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11月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4 阅读: 【字体:

11月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会议

   

11月13日,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会议,讨论研究市司法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关于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实施方案 》、《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 》和《关于开展大调研活动的方案》。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冬明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做到全系统覆盖,全干部覆盖;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分专题进行辅导,通过开展大调研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要大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做到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典型引路,重点推进;因地制宜,切合实际;群众受益,体现作为,实现“平台一体建,功能一处合,队伍一张网,接待一站式,服务一条龙”的综合效果。   

他强调,全系统广大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的状态、新的干劲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