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局传达学习四届晋中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8 阅读: 【字体:

11月27日,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学习例会,传达学习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组织学习了《四届晋中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把监督执纪的阵地推向更前沿。要主动对标,聚焦四个意识不强的问题,聚焦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到位的问题,聚焦两个责任不落实的问题,聚焦违反六项纪律的问题,聚焦群众身边腐败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切实提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自觉检点,主动检点,经常检点,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健康发展要举一反三,修正行为;要针对问题,完善制度;要严格纪律,加强监督,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发干劲,为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