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局组织收听收看司法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8 阅读: 【字体:

cc58cc2c11b444f5acf80ba886949ad1.jpg

11月27日,市司法局组织收听收看司法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市)司法局局长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司法部张军部长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授课辅导,着重就十个“深刻领会”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是对照十九大报告,深刻查找司法行政系统存在的不适应和差距;二是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并自觉践行;三是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四个意识”贯彻到司法行政工作中去;四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五是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更好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张军部长的辅导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政治性、思想性、政策性和操作性都很强,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扎实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发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市局已下发学习方案,分层次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局每周一由班子成员分专题进行辅导,市局班子成员先后参加市委举办的轮训班,并结合大调研深入基层进行宣讲,举办了律师学习培训,安排了12.4国家宪法日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