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全市举行法律援助中心驻人民法院工作站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2 阅读: 【字体:

c5ef2a96d2574adba9eef79f3dcf043b.jpg

2017年12月8日下午,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与晋中市司法局在市法律援助中心,通过法律援助远程视频系统举行了全市法律援助中心驻人民法院工作站授牌仪式。仪式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寇建文主持,县(区、市)司法局与法院的相关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冬明强调,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认真落实司法部,省司法厅等四部门的文件要求,做好法律援助进驻法院等部门工作,通过挂牌子,建机制,办实事,推进合作项目的实施,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打造法律职业的共同体,体现党和政府的温暖,为推进法治晋中建设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