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七五”普法测试答题首日突破三万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8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七五”普法的要求,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根据省普法办“推行无纸化考试”的要求,市普法办精心准备组织开展“七五”普法测试。市普法办工作人员查找翻阅相关法律法规,编写时政热度高、普及性强的法律题目,并在前期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与微信公众号技术人员及时对接,保证答题程序的流畅。

截止18日17时,答题首日答题人数就突破三万人,是我市普法取得显著成效的体现。据了解,各县(区、市)、开发区以及市直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广泛宣传,精心组织,乡镇以及社区干部都参与其中,是大家对法治宣传工作高涨热情的体现也是对我市普法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认可,为18日上午市人大常务委员会举行的《晋中市电梯安全条例》新闻发布会增光添彩,有力推动市普法工作向更广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