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新年第一次党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2 阅读: 【字体:

2946c818b51740bda5b4382463e65083.jpg

新年伊始,扬帆起航。1月2日,是2018年第一个工作日,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会,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做好新一年的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冬明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18年新年贺词,大家一致认为贺词蕴含着深厚的为民情怀,彰显了天下为公的大国胸怀,听了振奋人心,深受鼓舞,更加激发了干好工作的热情,更加迸发了勇往直前的雄心。会议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进行了安排,按照市委要求组织开展好弘扬"红船精神"党日主题活动;研究修订了市司法局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修改完善了机关26项规章制度,提出用纪律约束干部,用制度管理干部,用作风要求干部的具体措施。

局党组书记张冬明强调,新的一年里,市局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动全局。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定,维护中央的权威;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加强制度管理,加强监督检查,推进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落实两个责任”,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凝聚力量,奋发图强,为推动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