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6 阅读: 【字体:


 2018年1月15日,市司法在机关周一学习例会上,及时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精神,大家认真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关键”,即:关键在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关键在于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关键在于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八着力点: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让巡视利剑作用更加彰显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市局党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内容,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二、加强纪律建设强化广大干部纪律教育,知敬畏、守底线,绷紧纪律这根弦;强化纪律执行,建章立制,明规严纪,营造干净干事,奋发干事的氛围。、推动责任落实局党组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权力运行制约,敢抓敢管、较真碰硬,抓细抓实、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推动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