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省律协高剑生会长到我市调研律师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7 阅读: 【字体:

96b1f5b1cba04055a23917de0c753157.jpg

25日,省律师协会会长高剑生一行到我市进行“大走访、大慰问、大调研”。市司法局局长张冬明副局长智玉萍,市律师协会会长裴正陪同调研。

省律协调研组在市司法局会议室召开律师座谈会,20名律所主任、律师,围绕律师行业党建、业务发展、社保缴纳、税收问题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并就《律师法》的修改提出一些意见建议。

会长对晋中市律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大力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努力提升律师队伍整体素质;牢记责任与使命,珍惜律师良好的发展环境,增强社会责任感维护公平正义,充分发挥律师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