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2月党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5 阅读: 【字体:

    2月27日,晋中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会议,集中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具体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省司法行政工作座谈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议上的领导讲话和有关文件,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2018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把讲政治摆在首位,确保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沿着正确方向不断推进,牢记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新使命,注重研究新形势下司法行政的新情况、新特点,围绕中心,抓住重点,夯实基础,创新突破,突出建设“三大平台”,着力在公共法律服务上要有新作为;积极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在维护大局稳定上要有新作为;投入项目建设主战场,着力在优化营商发展环境上要有新作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在司法行政改革上要有新作为;推进“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在普法依法治理上要有新作为。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奋发有为,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为加快实现晋中高质量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