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副厅长曾涛督导检查我市司法行政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8 阅读: 【字体:

         

3月6日,省司法厅副厅长曾涛、基层处处长何建滨、社矫处副处长刘彦平等检查督导组一行,到介休市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司法行政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市司法局局长张冬明、副局长贾酬和,介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耀峰一同检查。

省市一行先后来到介休市人民调解中心、社区矫正中心、北坛司法所和西南司法所,对矛盾纠纷排查调解、特殊人群维稳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查看,详细了解了介休“七人一中心”社区矫正模式的运行状况和作用发挥情况,对社区服刑人员档案和电子定位监管进行了抽查。2月下旬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按照省市的要求,及早安排,认真排查,采取措施,监督检查,及时化解各种矛盾,处理存在隐患,为全国“两会”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曾涛副厅长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和值班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和制度执行,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系统绝对安全稳定。

 

 

5d237873f4ab4b26b73794c2fb23bca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