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张冬明局长到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9 阅读: 【字体:

   3月16日,晋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冬明副局长智玉萍到市直律师事务所调研。

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山西杜聿律师事务所、山西晋通律师事务所,实地查看了办公环境、基础设备详细了解了律所管理、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对如何在新形势下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理念、管理模式、业务拓展、团队精神、品牌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冬明局长对杜聿律师事务所高点定标起步创业引进人才团队打拼的发展思路,对晋通律师事务所企业化运营模式,精细化管理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打造有特色的律师事务所,在全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他强调,律师工作要着力抓好党建统领、协会建设、律所管理三项工作,发挥广大律师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法律服务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律师行业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建设,发挥政治优势律师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业务指导,加强会员自律,发挥行业管理的作用。司法行政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规范执法行为,营造执业环境,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转型、社会稳定、群众需求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