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举办党建基础知识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8 阅读: 【字体:

4月18日,晋中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举办党建基础知识培训会,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冬明传达学习了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要求,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抓住主体责任,加力向基层传导,加压向基层落实;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政治标准,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推进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入推进“三基建设”,准确把握“三基建设”的目标要求,从源头抓起、从基层抓起、从基础抓起,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局机关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学森就党建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

93ec4d5de7fc461db67e0d4c14247f62.jpg

87101efabd2641ddbe3d******37975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