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安排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阅读: 【字体:

5月25日,晋中市司法局全体人员、各县司法局局长、纪检组长和有关窗口单位人员收听收看了省司法厅召开的“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推进会”。

会上,厅党委书记、厅长薛永辉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宣传动员,发挥震慑作用,着力推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向纵深发展,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后,晋中市司法局接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安排会”,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冬明要求,全系统要立即贯彻省厅会议精神,迅速展开工作,全面推进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持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作为引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推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整治工作不断向基层延伸;要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处理顶风违纪的干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真诚为群众办事,树立司法行政干部良好形象。

2f38687d1c61409fb0cac820366baaa7.jpg

1a3e99f455ce4f46afb61b1ca9ca2f3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