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机庆祝“七一”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8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激发全体党员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培养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有效发挥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直工委安排,经局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七一”期间,机关党委召开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在创先争优、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以及司法行政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树立典型,凝聚力量,推动工作。

组织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活动。以党的基本知识、党章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为主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进一加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开展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讲党课是营造从严落实党内组织生活新常态的有效手段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主动带头讲党课,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是我们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也从另一方面检验全体党员的组织观念组织纪律性,各支部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充分展示广大党员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和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