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2 阅读: 【字体:

8月1日,晋中团市委、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晋中市“文化认同·乡情故土——青春兴晋行动”大学生返乡暑期实践活动座谈会,团省委基层部部长李续婷、市司法局局长张冬明、团市委书记郭卫华出席座谈会,来自省内外28所大学32名晋中籍大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团市委副书记耿华主持。

每一名大学生结合在实习单位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畅谈了实习的体会,交流了收获心得,说出了发自内心的感悟:实习中感受到知识的价值,工作中体会到社会的责任,干什么都要有认真的态度,我们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社会大学教育了我们……学生的发言带着思考,带着感情,讲出了对家乡的热爱,表达了回家乡建设的愿望。

团省委李部长介绍了这次活动的启动过程,对大学生积极参加返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体验生活,增长才干,提高能力,为步入社会作好适应性准备。团市委书记郭卫华希望实习大学生多了解家乡的变化,毕业之后能够回来建设家乡。张冬明局长以一名老团干的身份与大学生进行了交流,希望大学生珍惜实习机会,积极投身实践,虚心向社会学习,向长者们学习,不断提高能力素质,能够在社会大学中得到锻炼。希望同学们端正生活态度,学会正确选择,确定发展目标,树立进取精神,增强奋斗信心,实现创业未来。



70d88c00993043d28b394c7cef9a042b.jpg


e725c224aab941eba0ca9fb2245591f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