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召开“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暨普法依法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3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推动我市“七五”普法规划实施,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于2018年8月2日上午召开全市“七五”普法骨干培训班暨普法依法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培训会。司法局局长张冬明出席培训会,各县司法局、市直各单位单位共150人参加培训。

会上重点围绕组织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进行安排部署,观看宪法讲座视频,十四个普法联系点代表进行大会发言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人员的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信心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为“七五”普法工作的开展提供更为具体、实际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培训班上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500余份,“七五”普法联系点工作资料汇编300册,普法板报100册。

2b22e64c75ff464eaea68138d9612162.jpg

7e174d99edc94b65bd755b6eebabf1f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