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参加司法部召开的坚持发展“枫桥经验”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3 阅读: 【字体:

8月1日,在市局12楼会议室组织收看了司法部召开的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实现矛盾不上交试点工作第二次推进视频会议,市局及各区县市司法局及人民调解员,共计70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市司法接着召开了人民调解参与信访案件化解工作推进会,对人民调解参与化解信访矛盾进行了再安排要求各县区市司法局要及时贯彻落实司法部的会议精神,按照省司法厅的要求进一步做好人民调解参与化解信访矛盾工作。要加强机制建设,加大经费投入力度,在矛盾化解上下功夫,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在党委和政府最关心的问题上有所作为,坚持发扬“枫桥经验”,实现矛盾不上交,为社会稳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b1******690064a0aa4e54f722c94d5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