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山西省司法厅在市司法局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6 阅读: 【字体:

8月4日,省司法厅陈廷刚巡视员一行到我市就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晋中市司法局局长张冬明陪同督导。督导组先后深入介休市司法局及北坛司法所、北关司法所,祁县司法局及城赵司法所、昭馀司法所进行了实地查看,介休市委常委、政法书记董建伟,祁县县委常委、政法书记许学林先后陪同督导。

省厅督导组通过听汇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市县乡三级司法行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展情况。张冬明局长汇报时讲到,这项工作开展以来,省市高度重视,强化督导,增强了我们搞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要做了以下工作:局党组多次研究,提出措施;多形式宣传,营造氛围;组织专题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实行台账管理,及时掌握动态;建立律师报告制度,确保依法代理;突出重点人员管控,扩大摸排线索。陈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市县乡三级司法行政所做得的工作,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坚持问题导向,鼓舞士气,再接再厉;要立足司法行政职能,精准发力,发挥更大的作用。

ac4a6ba634bd4d23824b33ce6c406f5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