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副市长周建听取市司法局工作汇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7 阅读: 【字体:

近日,晋中市副市长周建听取市司法局局长张冬明就全市司法行政的工作汇报。今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市委“三个三”工作举措和思路,按照省司法厅的工作部署,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总揽,以司法行政改革为主线,着力实现“六大突破”,重点实施“九大工程”,扎实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省司法厅领导先后到榆次、介休平遥、太谷、祁县司法局进行调研。市委常委、政法书记贡琦,分管副市长周多次到市局进行调研,听取汇报,指导工作。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形成“做好基础工作,突出重点工作,打造工作亮点”的工作格局,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在听取了张冬明局长的工作汇报后,周建副市长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的坚强领导下,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公共法律服务司法行政改革和司法队伍建设,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区矫正监管、人民调解、矛盾化解各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突出,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服务转型综改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工作中,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职能作用,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平安晋中、法治晋中建设。特别是要突出本地特色,打造工作品牌,全力开创新时代晋中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