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及时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山西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3 阅读: 【字体:

9月3日上午,晋中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督导山西省工作动员会精神。会上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组长的讲话和省委书记骆惠宁的表态发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市局要求,要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方面开展工作,第一责任人、直接负责人切实履行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严守法律政策界限,加大法治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治乱的法治氛围。发动人民调解员、社矫人员积极进行举报,加大深挖线索力度,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十个进一步”的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统筹力度,层层压实责任,找准问题,采取措施,补齐短板,推进落实,进一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3df58da3130c4312bb79ea7d6d50c8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