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政法队伍集中整肃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8 阅读: 【字体:

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政法队伍集中整肃动员会市司法局全体人员,各县区市司法局局长、副局长、政治部主任参会。

会议以“八查八整”为主要内容,就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司法行政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领导小组;要强化纪律作风,把改进工作作风作为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和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要强化监督检查,对整肃活动工作开展专项督查;要强化舆论宣传,大力宣传组织推进情况,营造良好活动氛围;要大力强化工作衔接,把集中整肃专项活动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三基建设”等当前重点工资结合起来,统筹兼顾,互促共进,切实把整肃成果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会议强调,要坚决防止没啥问题的想法,防止推推动动的被动应付,防止无所谓的的态度,防止无动于衷的心态,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坚决的态度,坚定的决心,把这场专项活动搞好,以实际行动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c91e1c7d97d34d******62971b65dafd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