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举办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0 阅读: 【字体:

10月19日上午,晋中市司法局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力推动“三基建设”,并邀请市直工委组织部长就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以及党的基础知识进行培训。所属各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50人参加了培训。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冬明同志强调,要讲政治、重落实,突出政治建设,压实政治责任,把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专题研究,加强考核,监督落实,不断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全面进步。要明标准、建机制,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开辟阵地,建立机制,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发展党员、交纳党费等基础工作,争创示范基层党组织。要重学习、提能力,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专心学习党建知识,悉心钻研党建业务,进一步提升党建能力,在基层党建工作岗位上挑起重担,尽职尽责,甘于奉献。要强功能、重实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以党建带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fb5ed14b7b1840a2956c4db463e59bc0.jpg

63edb6ffe30b4331824c5e1f6f59fd7c.jpgc1571c8185e44bd28ab3c7ed34f93eb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