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9 阅读: 【字体:

11月9日上午,在市司法局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各县(区市)司法局局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学习观看了忻州市司法局信息化建设成果宣传片,交流了信息化建设思路措施,对贯彻落实《山西省司法行政系统“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信息化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按照司法部建设“一朵云、两平台、三入口”的要求,做好我市相关建设改造工作;要围绕重新组建后的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新职能,建设或者升改造全面依法治市业务、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刑事执行与应急指挥、公共法律服务、综合保障与政务管理等六大类业务;要构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标准规范、网络安全、运维服务三大支撑体系;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体系建设工作。

a27e5c54a6494d3f******82088baf2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