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介休市举办“我与宪法”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5 阅读: 【字体:

12月14日,介休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在介休市会议中心组织了“我与宪法”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10名选手从多个角度声情并茂讲述了宪法与自己的故事,令人思考,深受启发,使大家感受到宪法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们生活里。

市司法局局长张冬明参加了活动,与介休市有关领导为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证书和奖牌。张冬明局长作了即席讲话,他讲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通过这次宪法演讲比赛,进一步感受到仪式的庄严,我们起立唱国歌,向宪法宣誓,心中更加尊崇宪法,敬畏宪法;通过这次宪法演讲比赛,进一步感受到宪法的灵魂,国家的主权不容侵犯,公民的权力不可亵渎,使我们更加珍惜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过这次宪法演讲比赛,进一步感受到法治的力量,依法治国,首先是依宪治国依法执政,关键是依宪执政,我们懂得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的重要性,更加坚定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