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榆次区司法局举行社区矫正工作表彰暨汇报演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阅读: 【字体:

为全面提升榆次区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监督信息化教育专业化帮扶社会化工作制度化”的水平,区司法局于2018年12月19日在晋中市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社区矫正工作表彰暨汇报演出,区司法局全体工作人员,社区矫正志愿者,山西警官职业学院师生、全体社区服刑人员500余人参加活动,山西省司法厅社区矫正处处长张文平、晋中市司法局局长张冬明等领导到场指导。

活动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歌声和舞蹈当中开场,晋中市健身舞蹈协会的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和欢快的舞蹈表达出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美好愿景一首诗朗诵《我的祖先名叫炎黄》,以满腔的热血来迸发爱国之豪情,以嘹亮的嗓音来呼喊炎黄的骄傲《扫黑除恶清风颂》,树清风,扬正气,在创造中寻找幸福,在奋斗中谱写华章。《世界因我而美丽》,无声胜有声,手语表演者们以无言的动作挥舞出共创美好社会的愿望,每一个人的改变都是世界的改变,每一个人的美好都是世界的美好。《我是社区矫正工作者》,将一位位工作在基层的社区矫正工作者跃然纸上,正是他们的努力和辛劳,让雨露和阳光走进服刑人员心里,生根、发芽、开放出美丽的花。诵读《论语》,传承经典,让社区服刑人员以经典正内心,促发展。演出在歌曲《感恩的心》中落下帷幕,表演者用手语来表达感恩,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朋友,感恩世界,以一颗感恩之心善待社会。

在新的一年里,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努力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为打造“法治榆次”贡献力量。



96aa32f7353a4de1a3fb8c62ead018b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