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举办全市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1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社区矫正暨安置帮教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市社区矫正工作队伍整体素质,促进我市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发展,12月20日至21日,市司法局举办全市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培训。各县(区、市)司法局分管领导、社区矫正股(科)长,部分司法助理员,共计1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省司法厅社矫处的高度重视,社矫处张文平处长出席培训动员并进行了专题授课。市司法局贾酬和副局长围绕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进行了工作安排。此外,还邀请了省、市心理矫正方面的专家教授给大家进行了专业授课。这次培训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对大家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开阔思路、提升能力,谋划年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很有感触、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把握新时代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升工作标准,积极开拓进取,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全市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