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第三届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9 阅读: 【字体:

2018年12月29日,晋中市第三届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司法局十二楼召开。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冬明及副局长智玉萍出席会议。

大会宣布开幕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全体律师代表面向国旗进行庄严宣誓。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修改市律师协会章程,裴正会长传达了省律协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副会长郭海柱作了章程修改说明,经过全体代表充分讨论,一致表决通过市律师协会章程修改。这次修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贯彻落实。智玉萍副局长就加强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进行安排,强调要进一步理顺关系,加强党员培训,发挥党支部的作用。

张冬明局长讲了话,他强调,一要树立政治信仰,以政治引领,党建先行为总体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守规矩、严作风为行为规范,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勤勉敬业,勇于担当;以尊宪法、讲法治为职业追求,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教育,做一名优秀的法律工作者。二要弘扬职业精神,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三要提升职业能力,不断学习,积极向上;钻研业务,提升水平;法律服务,惠及群众,进一步树立律师良好社会形象,为建设平安晋中、法治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