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4 阅读: 【字体:

2019年1月14日上午,晋中市司法局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着力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取得了新的重大成果,为实现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这次会议提出项任务,全面部署2019年工作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武装。二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是弘扬优良作风,同心协力实现小康。四是坚决惩治腐败,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五是强化主体责任,完善监督体系。六是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市局学习会上提出要求,全体干部要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以新气象、新作为推进工作落实。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政治建设,做到政令畅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加强廉政建设,强化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发挥职能优势,为群众服务,为大局服务,以新的面貌,良好形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5fe1b48d6e324bac8d6e96b2c42c7db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