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传达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1 阅读: 【字体:

        2019年1月21日上午,晋中市司法局召开学习例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副局长贾酬和主持会议,副局长李宏传达了“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局长张冬明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委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以“信仰、信念、信心”为题给机关干部上了一堂党课。

        市局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机构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吃透原则标准,突出关键环节,扎实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要强化责任,周密实施,严明纪律,做到思想不散,干劲不减,工作不断,确保改革有力有序推进。

        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司法行政工作者,要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弘扬“千磨万击还坚劲,任而东西南北风”的革命主义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市委交给的机构改革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开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204140bbb956411d90f8e58c986b06e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