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及时组织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5 阅读: 【字体:

1月22日,中共晋中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1月23日,中共晋中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召开。连日来,市司法局采取多种形式及时组织学习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市委书记王成的讲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今年工作,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干部在大局中发挥作用,在党风廉政上作出表率,在作风建设上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展示市司法局机构改革后的新气象、新面貌。

大家认为,过去的一年,在中共晋中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取得取得显著成绩,发展的速度和巨大的变化令人振奋,社会的影响力和晋中的知名度令人自豪,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大幅度提升。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工作目标鼓舞人心,激励我们继续前行;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更加严格,时刻警醒我们严于律己。

        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加强党的领导,突出政治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以这次机构改革为契机,整合职能,提升士气,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以新的姿态展示新的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