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0 阅读: 【字体:

2019年1月29日上午,晋中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周建、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雪峰、市政府办调研员李爱平前来出席会议,市司法局班子成员、驻市人大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冬明同志主持。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雪峰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任命邵安智同志为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张冬明同志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另有任用)

副市长周建讲了话。他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我市机构改革已经启动,市委决定将市司法局和市委法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政府法制办的职责进行整合、重新组建市司法局,并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司法局。重新组建的司法局职责定位发生了全面、深刻变化,实现了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各个环节职责一体、全面贯通,形成了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工作布局。在这次机构改革中,市委决定调整市司法局主要领导,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司法局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他充分肯定了张冬明同志所作的工作,并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对新班子提出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有新高度。二是领导班子要有新气象。三是干事创业要有新作为。四是工作作风要有新转变。

邵安智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要恪尽职守,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一要政治坚定、对党忠诚。二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三加强团结、凝聚力量。四要廉洁自律、守好底线。

张冬明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服从组织的安排,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做好工作。他讲到,在市司法局任职的7年时间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司法局一班人团结奋斗,勇于担当,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干部并肩同行,并肩战斗,共同走过了一段令人难忘的历程,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作用。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如今,机构改革给司法行政工作带来新的契机,相信新组建的市司法局一定会开创新的局面。

c4b49ac9115e4e16898f4afd38e2dbd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