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5 阅读: 【字体:

2月22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召开。党组书记、局长邵安智出席会议并讲话,贾酬和副局长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区、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下发《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坚决贯彻省委实现“三大目标”,打好“三大战役”要求,围绕我市“决战转型综改主战场、争创乡村振兴示范市、建设能源革命先行区、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的使命任务,运用市委提出抓落实的“三个三”工作思路与举措,紧密结合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增强改革决不能落后的信念、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和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提升政治能力、创新能力、执行能力,推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晋中司法行政工作“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工作布局提供强大动力,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邵安智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负责,紧扣“挺进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以超常规举措,抓好此次大讨论工作。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把大讨论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履行好第一责任。二要严督实导,务求实效。要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抓住关键环节,科学组织安排,注重统筹兼顾,要做到大讨论和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把大讨论列入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抓基层党建述职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内容。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制定大讨论宣传方案,加强宣传报道和與论引导工作,依托“两微一端”、法治广场、宣传长廊等平台,把线上线下结合起来,及时推送活动情况和先进典型,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大讨论,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

1935dc022e4643dca199db6042e0105d.jpg


07f2538f867442fb97be12321aa01d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