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召开“大讨论”培训暨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阅读: 【字体:

35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基层支部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培训暨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安智,政治部副主任康永芳,市局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康永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就 “大讨论”实施方案中基层党支部开展的重点环节、重要内容进行了再动员、再强调。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中都公证处支部、正名律师事务所支部等12位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特点,对照“六个破除”进行了讨论发言。

76a8b29143bd41a6a274434b3c700b14.JPG

邵安智指出,这次研讨会,是我们贯彻落实“大讨论”的具体行动,也是各支部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很好机会。为进一步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提升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水平。

邵安智强调,为进一步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提升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水平,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做到学用结合。把搞好“大讨论”与抓好正在开展的工作统一起来,切实把“大讨论”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实际成效。三要以身作则。支部书记要带头贯彻落实各级指示精神,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自身良好的形象和精神状态带动工作全面提升。

8a9196efeaaa4dc8a2d13b3f******8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