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处领导一行深入我市榆次区、太谷县调研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7 阅读: 【字体:

3月6日,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处处长李强、调研员胡世宏一行4人,深入我市榆次区、太谷县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市司法局局长邵安智、副局长李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榆次区社区矫正中心、西南街司法所、张庆乡司法所、太谷县社区矫正中心、明星镇司法所,全面查看了社区矫正机构运行及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基层一线工作者的意见建议,并对全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重点人员管控等方面情况进行了重点督导。

调研中,李强处长对我市社区矫正工作日常制度落实情况、工作人员精神状态、创新性开展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司法行政机关党组要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做好安全维稳工作;二要加强监管力度,消除安全隐患,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把工作落实到细枝末节;三要开拓创新工作,按照“走出去、请进来”的思路,在原先好的工作经验基础上,敢于走出现有固化模式,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进我省社区矫正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1cc939034d094ffd9e3146b0aa2e8c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