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组织开展 “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诗文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关于“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学用新思想奋斗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3月18日上午,晋中市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诗文诵读”主题党日活动。诵读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诗文名篇,感悟思想力量,呈现崭新风貌,勇于担当作为。

20d******61604a1f8eae7988ec14bbeb.jpg

两名机关同志声情并茂地分享了腹有诗书气自华》、《国无德不兴 人无德不立部分内容。通过诵读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司法行政工作、个人成长实践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活跃了工作氛围,凝聚了党心人心。

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安智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勤于学习,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具体目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结合实际,增强工作主动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感悟经典诗文,能够涵养品性,厚植思想根基。在以后的司法行政工作中,既要以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出发点,严守党纪党规,又要加强文化自信、不忘初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c437402ecac4136a8a6b2c268f34e3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