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4 阅读: 【字体:

4月24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回顾和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ea9b240eeb164c9388e18173baab6196.jpg

会议指出,2018年市局党组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主体责任作为“牛鼻子”、把监督制约作为着力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层层传导压力为手段,进一步强化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要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落实“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要以落实监督职责为目标,在增强监督效能上探索创新、实现突破;要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着力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定推进反腐败机制建设;要以打铁必须自身硬为标准,提高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精细、精准、精益求精,着力拉高工作标杆;要打造会创新、会干事的司法行政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工作实效。

范怡组长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坚持做到以下三点:要充分运用中纪委杨晓渡副书记提出的“三个阶段论方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增强监督职能;要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全体党员干部要扎扎实实工作、依法依规办事、清清白白做人,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5158e7cd486744a39c53680c77ef0e3a.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支部书记、市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各县局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