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召开“派驻民警参与社区矫正工作”欢迎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阅读: 【字体:

4月25日下午,晋中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派驻民警参与社区矫正工作”欢迎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宏、各县(区、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a217772ba64b48709537181de9f2db52.jpg

李宏首先对派驻晋中市司法行政系统的的12位人民警察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今年全省推广开展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开展派驻民警参与社区矫正工作是我省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的长效具体举措,对严肃社区矫正工作,有效提升我市社区矫正专业化、规范化执法水平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李宏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务必组织好、运用好、保障好这支特殊力量。各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做好具体工作和生活的保障衔接。一要做好业务的传帮带,帮助其尽快适应岗位职责要求。二要认真做好派驻民警接收、任职和日常管理工作,加强与派出单位的联系交流。三要积极为派驻民警提供相应的学习工作生活条件,安排好食宿。派驻民警要发挥强烈震慑作用,严肃社区矫正执法工作。一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为国家专政机关工作人员的强制威慑作用。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建共享资源,创造性的开展刑罚执行一体化工作。

cfa9d8cf150f404d879b0f97af4e00b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