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司法厅调研组来我局调研司法行政队伍“四化”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8 阅读: 【字体:

4月24日,司法厅副厅长翟新山一行3人对我市司法行政队伍“四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安智对我市司法行政队伍“四化”建设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的汇报,并与参加座谈的有关科室负责人就队伍“四化”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积极探讨。

翟新山副厅长对我局坚持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意识,在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四化”建设的实践思考、队伍整体精神面貌及我市司法行政整体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性建议,他表示,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要围绕“一个统筹四项职能”,坚持政治统领,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优化队伍结构,要培养专业人才,注重资源向基层倾斜;及时根据改革方向调整制定规章标准,加强履职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