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9 阅读: 【字体:

5月6日至7日,市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分为三组,先后前往全市11个县市的司法局实地调研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调研督导组在各县司法局采取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查看宣传阵地、听取扫黑除恶工作汇报等多种方式,就各县局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线索摸排、两类人员管理、律师参与等各方面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对现有的成绩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调研督导组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抓好督导整改全面落实是当前严肃而紧迫的一项政治任务。各县局要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各级单位严格履行好主体责任;要强化法治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继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和广度,提升全民政治意识;要深入摸排线索、严格两类管控,加强教育矫治和信息核查工作,确保社会安全稳定,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获得感,为平安晋中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