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组织《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 【字体: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后,市司法局于4月24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研讨。并于4月29日、5月13日、5月20日召开三次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邵安智指出,干部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贯彻执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对推动当前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考核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激励引导全体干部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

邵安智强调,《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作为一项新的党内法规,是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不仅仅适用于班子成员,而是与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人员息息相关,全体人员必须深入开展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一是继续抓好学习交流。全体党员干部要在集中学习后,继续以小组学习、研讨交流、自学等形式开展深入学习。二是深入开展宣传工作。把学习宣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摆上重要议程,充分运用局官网、局官方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让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更多的了解选人用人工作。三是健全完善制度建设。要认真结合《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对选人用人相关规定进行对照完善,最大限度调动全体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树立讲担当、重担当、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