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省厅行政复议应诉处董智平处长来我市调研指导行政复议应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8 阅读: 【字体:

5月22日,省司法厅行政复议应诉处董智平处长一行4人到晋中市司法局就机构重组后行政复议应诉工作的衔接与开展以及土地征收类案件办理情况进行调研和指导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安智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机构改革后行政复议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当前行政复议与行政应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董智平处长对我市行政复议应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晋中在机构改革初期行政复议应诉工作能扎实有效开展,特别是集中组织全市60多名法制干部脱产培训行政复议应诉业务,谋划超前、开展及时、针对性强,保证了机构改革期间行政复议应诉工作的不断档、不缺位。

期间,调研组还召集晋中开发区管委会、榆次区政府和自然资源局、人社局、发改委等相关市直部门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做好涉及土地征收的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和具体指导。董智平处长座谈中提出要切实增强地方政府在土地征收工作上的法律责任感和程序意识强调要做好做全项目前期的工作,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和萌芽,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6950bb371d0f4c15a8a9611395d0a9f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