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传达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0 阅读: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表重要讲话,拉响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角,6月6日全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拉开帷幕。市司法局积极响应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于6月4日、6月10日连续召开两场专题学习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我省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部署要求。副局长贾酬和同志主持会议,侯先柱同志围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时间安排等内容进行了领学。市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确保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重组运行第一年,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知重扛重、砥砺前行。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深入开展一系列思想政治教育活动,抓落实、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抓住主题教育的契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立法普法与执法监督工作、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任务的落实,把主题教育集聚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全面挺进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一方阵的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