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朔州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在市司法局调研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阅读: 【字体:

6月12日上午,朔州市直纪检监察工委李建国书记一行3人,在市直纪检监察工委王华维书记的陪同下,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形式调研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酬和同志陪同并详细介绍有关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贾酬和副局长向朔州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近两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情况做汇报,大家对当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各自经验和做法。座谈会后,李建国书记一行查阅了近两年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资料,并询问了廉政谈话、专题活动开展方式等有关情况。

李建国书记对司法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颇丰。王华维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司法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经验、继续探索,严格贯彻落实“两个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贾酬和副局长作详细介绍

朔州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同志查阅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