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用好《忏悔录》,拧紧纪律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4 阅读: 【字体:

6月14日上午,市司法局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专题学习了晋中市纪委监委印发的《忏悔录》一书。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酬和同志主持会议,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张昌杰组长领读全文,办公室侯先柱主任通报了市纪委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忏悔录》一书及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均为发生在全体干部身边的典型案例,具有强烈的现实针对性和警示教育意义,警示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关键少数”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机关将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设,扎紧纪律的笼子,严防制度漏洞;二是机关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政治纪律保障;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与其事后忏悔,不如事前止恶”,坚决要吸取《忏悔录》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动摇,时刻绷紧廉洁纪律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