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中共晋中市司法局机关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5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持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激发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地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局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6月21日、22日,机关支部24名党员参观焦裕禄纪念馆、红旗渠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红旗渠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了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c7fd7d5afff74ce2b67533af072e864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