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阅读: 【字体:

7月1日,中共晋中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大会由机关党委委员郑学森同志主持,12个支部共105党员参加会议。

66f9a27a22494c82a06c2733f51b312a.JPG

邵安智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5年以来市局机关党委在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晋中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晋中市司法局机关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晋中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晋中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晋中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议过程隆重热烈,秩序井然。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