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召开庆祝“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继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7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市局十二会议室召开表彰大会。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受表彰对象等105人参加大会。机关党委副书记贾酬和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学森宣读《中共晋中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权进强6名党务工作者、杨兴佳、王素洁21名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93aa0ed2c4fa41e7b7898ad934cfe7fb.JPG


机关党委书记邵安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受表彰同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认识,寻找差距,以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标杆,立足本职、勤恳工作,为晋中司法行政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一要讲大局。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有大局观,要学会站在全局的角度上思考问题。面对司法行政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敢于担当责任,敢于放下包袱,轻装前进,坚决服从和贯彻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全力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工作岗位上不断磨砺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二要讲学习。要时刻保持空杯心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主动在强弱项、补短板上狠下功夫,积极投身基层一线,锻造全面过硬能力本领。三要讲规矩。要守规矩,严于律己,警钟长鸣,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