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举办“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1日,市司法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举办了“七一”专题党课。机关党委书记邵安智进行授课

659b5e6644f6441fb765d8d0abf52dcb.JPG


7aedea171b0e4ac39551fb2a4b8b17f9.JPG

邵安智从嘉兴南湖的小小红船到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带领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生的巨大变革;从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援藏干部孔繁森到至诚报国的黄大年、燃灯者邹碧华,带领党员学习了一批批共产党人迎难而上、不懈拼搏的奋斗精神。

围绕新时代司法行政的新使命新任务,他要求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防源头,堵塞制度漏洞,健全监督机制,不断革故鼎新,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任务。

邵安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立足岗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