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司法局帮扶村党员干部赴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6 阅读: 【字体:

7月14日,晋中市司法局帮扶村--和顺县青城镇当城村、大川口村赴革命圣地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洗礼。市司法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帮扶村“村支”两委、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中共中央军委作战室、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等革命圣地,瞻仰了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董必武等老一代中央领导同志的旧居。在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了解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这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城村、大川口村党员干部将把“初心”和“使命”融入脱贫巩固提升的新征程中,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当城村、大川口村的持续发展注入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