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晋中市司法局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学习传达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2 阅读: 【字体:

8月1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7· 26”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7· 31”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邵安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5847a2f8b2f4bdca4ebaa7fbadfa36d.jpg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存在红线意识不牢、主体责任不实、执法能力不足、隐患排查不彻底、应急救援能力不足等问题,市司法局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格履行安全稳定职责。

会议强调,正如常书铭市长所言,“安全的问题根子上是责任制的问题。”必须提高抓安全生产的政治站位,增强抓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严守抓安全生产的牢固底线,凝聚抓安全生产的最大动力。市司法局要深入摸排潜在问题线索,严格落实执法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全民普法职能,提升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做好全市安全生产的法治保障工作。